山西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交流» 对外交流
服务交流
对外交流
新闻学院副院长邢云文教授一行三人前往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2018-05-13 阅读次数:

5月12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学院副院长邢云文教授,新闻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洁、新闻系主任袁文丽一行三人前往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其院院长张举玺,党委副书记孙保营,副院长郑素侠,院工会主席、新闻系主任周宇豪与我院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张举玺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两个共建”的开展情况;副书记孙保营则对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穆青班建设特别是部校共建的推进成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副院长郑素侠介绍了本科生培养、本科教学计划的安排及修订、传媒专家进课堂等情况;新闻系主任周宇豪则简要介绍了学院新闻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邢云文副院长在会上谈到,山西大学新闻学院刚刚组建,很多方面还处于起步阶段,希望以后两个学院多加强沟通和联系。李俊洁书记和袁文丽主任结合学生培养及专业建设情况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邢云文副院长一行三人在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书记孙保营的陪同下参观了穆青事迹纪念展和全媒体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山西大学新闻学院 联系电话:0351-701185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