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专职辅导员招聘
时间:2018-12-17 阅读次数:

上海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经、管、法、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重点大学。学校为教育部直属高校,现由教育部、财政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建。

百年来薪火相传,上财人铭记“厚德博学、经济匡时”之校训,励精图治,奋发进取,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输送了数以万计的财经管理和相关专业人才。学校正在为成为国际知名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辅导员岗: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中共党员,政治素质高,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热爱学生工作和教育事业;

3. 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 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良好的外语水平。

二、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1.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应聘方式。应聘者登陆我校招聘系统(网址http://zhaopin.sufe.edu.cn)进行注册。注册用户名为身份证号或护照号。注册后登陆进入招聘网页,先选择“我的简历和附件材料”栏目,填写简历,提交所需材料并上传附件,然后进入“招聘信息”栏,选择申请岗位。

2.申请岗位时,每一位应聘者申请岗位数不超过2个。

3.应聘材料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0日。

山西大学新闻学院 联系电话:0351-701185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