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婕”报“屏”传 | 来自新闻学院校友的冬奥报道
时间:2022-02-02 阅读次数:

视频1: 0bc3e4aa4aaakyakv7hwqfqvaj6dbytqadqa.f10002.mp4

视频信息:

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军网策划推出系列报道《“婕”报“屏”传》,记者范逸婕赛场内外传捷报。今天让我们走近祖国西北边陲,来看红山嘴边防连官兵热情涌动的“越野滑雪”。


视频2: 0b2efuaagaaaxeancghxszqvalodamwqaaya.f10002.mp4

视频信息:

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军网策划推出系列报道《“婕”报“屏”传》,记者范逸婕赛场内外传捷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在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以及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相关设施之间,设置供服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机动车使用的专用车道。开车上路,遇到奥林匹克专用车道该怎么办?逸婕带您了解一下。


视频3: 0bc3fyabaaaabmanzzhxtzqvalwdcaxaaeaa.f10002.mp4

视频信息:

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军网策划推出系列报道《“婕”报“屏”传》,记者范逸婕赛场内外传捷报。逸婕带您探访充满黑科技的北京地铁11号线西段(冬奥支线)。


视频4: 0bc3euabgaaajuajaoh2xfqvajodcmsqaeya.f10003.mp4

视频信息:

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军网策划推出系列报道《“婕”报“屏”传》,记者范逸婕赛场内外传捷报。今天我们收到了冬奥会媒体记者背包,里面都装了什么惊喜?本期《“婕”报“屏”传》带你开箱“验货”!


视频5: 0bc3aiabgaaaxyaji3x2unqvaawdcmbaaeya.f10003.mp4

视频信息:

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军网策划推出系列报道《“婕”报“屏”传》,记者范逸婕赛场内外传捷报。北京冬奥会马上就要开幕了,广大网友最关注哪个运动项目?最喜欢的运动员是谁?走,跟逸婕一起去寻找答案!


视频6: 0b2eyyaagaaa6uanxep3szqvbrwdapdaaaya.f10003.mp4

视频信息:

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军网策划推出系列报道《“婕”报“屏”传》,记者范逸婕赛场内外传捷报。逸婕带您探秘2022北京新闻中心,发掘有趣新鲜事,为冬奥加油。


视频7: 0bc3qyabmaaayaadxhh5tbqvbbwdc2daafqa.f10003.mp4

视频信息:

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军网策划推出系列报道《“婕”报“屏”传》,记者范逸婕赛场内外传捷报。露天冰场穿冰刀滑行是什么感觉?逸婕带您去体验!


视频8: 0b2e5qaagaaarmaixdp6sbqvb3gdapwaaaya.f10002.mp4

视频信息:

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军网策划推出系列报道《“婕”报“屏”传》,记者范逸婕赛场内外传捷报。本期《“婕”报“屏”传》,逸婕带你欣赏海拔5200米驻训官兵的舞姿,一起为冬奥加油。


视频9: 0bc3oiabsaaaj4akcyp7rzqva4wddfzaagia.f10003.mp4

视频信息:

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2000米混合团体接力比赛中,中国队夺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冬奥会获得的首枚金牌。这是团队的力量,这是国家的荣耀,今晚,国旗为你们闪耀。


视频10: 0bc37uabwaaa4uapniiawnrfb7oddp6qagya.f10002.mp4

视频信息:

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军网策划推出系列报道《“婕”报“屏”传》,记者范逸婕赛场内外传捷报。逸婕带您连线采访亲临冬奥会开幕式现场的中国军网记者黄攀越。片尾还有展示“冬奥开幕式伴手礼”环节,一整个羡慕住!


视频11: 0bc3smab2aaagyaenpqcsnrfbe6ddwjqahia.f10002.mp4

视频信息:

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军网策划推出系列报道《“婕”报“屏”传》,记者范逸婕赛场内外传捷报。2月7日,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17岁的中国小将苏翊鸣,以88.70分摘得银牌,为中国队创造了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热烈祝贺!


视频12: 0bc3liab2aaaxyaegeqcsnrfawwddvnaahia.f10002.mp4

视频信息:

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军网策划推出系列报道《“婕”报“屏”传》,记者范逸婕赛场内外传捷报。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决赛,中国选手任子威获金牌、李文龙获银牌,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短道速滑队!


视频13: 0bc32eab2aaaw4aee7acsjrfbuoddxiqahia.f10002.mp4

视频信息:

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军网策划推出系列报道《“婕”报“屏”传》,记者范逸婕赛场内外传捷报。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谷爱凌夺得金牌!这是她自己获得的首个冬奥会奖牌!这也是中国运动员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大跳台的比赛!祝贺天才少女谷爱凌!


视频14: 0bc33macaaaaiqaciwqfrbrfbw6dednqaiaa.f10002.mp4

视频信息:

本期《“婕”报“屏”传》我们来看新疆塔城军分区官兵们的冰壶对抗和滑雪比赛。点击视频,和官兵们一起助力北京冬奥!


视频15: 0bc3jqaccaaaweacigqfrzrfatgdefgaaiia.f10002.mp4

视频信息:

30秒感受中国体育精神。我们从不以输赢定论,每个拼尽全力的人,都值得掌声!中国队,加油!


视频16: 0bc3emaciaaa24altfahrfrfai6deqrqajaa.f10002.mp4

视频信息:

2022北京冬奥会不知不觉已过去一周的时间,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概念也已深入人心,让我们跟逸婕一起走进什刹海冰场,去看看大家对冰上运动的喜爱与对冬奥健儿的祝福吧!


视频17: 0bc3ouackaaawyalutahx5rfa5odev2qajia.f10002.mp4

视频信息:

2022北京冬奥会火热进行中,与精彩赛事同样火爆的还有……逸婕带您一探究竟。


视频18: 0b2edmaamaaaq4aancajrfrfag6daynqabqa.f10003.mp4

视频信息:

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决赛,中国选手高亭宇以34秒32的成绩获得金牌,创造全新奥运纪录!


视频19: 0bc3nyacqaaak4agkzqkrzrfa3wdfbxaakaa.f10002.mp4

视频信息:

每年的1月16日你知道是什么日子吗,今天逸婕带您看看小科普,了解一下关于1月16日的故事吧!


视频20: 0bc3muacuaaa6qaipxylx5rfazodfjsqakqa.f10003.mp4

视频信息:

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选手徐梦桃力压对手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冬奥会的第五枚金牌!致敬追梦的运动员,祝贺中国代表团!


视频21: 0bc3niacwaaavqaimvilwnrfa2wdfnvaakya.f10003.mp4

视频信息:

为了促进冰雪运动的普及,新疆军区某工兵团官兵在雪域高原打起了自制冰球,一起来看。


视频22: 0bc3ieac4aaaqqaglzioq5rfaqodfzaqalqa.f10002.mp4

视频信息:

2022北京冬奥会火热进行中,顶流冰墩墩的魅力在哪里,关心比赛的大家想说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23: 0bc3fmaaaaaajuaezpiohvrfak6daavqaaaa.f10002.mp4

视频信息:

2022年北京冬奥会,今天,记者来到让奥运选手谷爱凌赞不绝口的大跳台所在地首钢园。这里曾是沉寂的首钢废弃工厂,如今变身为活力四射的运动中心。


视频24: 0b2esqaaaaaahiapiliqgbrfbfgdackaaaaa.f10002.mp4

视频信息:

在2月18日上午的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技巧赛中,中国选手谷爱凌强势夺冠,收获个人第二金!


视频25: 0b2eoaaaaaaaduapl7qqknrfa4gdabyaaaaa.f10002.mp4

视频信息:

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收官,密切关注各项赛事的场外观众,有什么话想对奥运健儿说?





 



山西大学新闻学院 联系电话:0351-701185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