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外聘教师
师资队伍
外聘教师
王渊
时间:2018-05-13 阅读次数:

一九六六年九月生,1991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就职于山西广播电视台,担任副总监,主任编辑职称。

1993年3月考入山西电视台,开始从事新闻工作,至今将近25年。先后担任记者、制片人、中心副主任和副总监,有熟练驾驭各类电视栏目的经验,熟悉各类栏目的策划、管理、采制、编排、制作、包装等流程。

20多年来,创办的栏目有《经济生活周刊》、《道德经纬》、《直播山西》等。论文《浅谈提高民生新闻的关注点》在《当代电视》发表,《帮忙类节目的现状及发展路径探析》等文章在省级刊物发表。获奖作品有:《农民家里搞起股份经营》获中国电视新闻奖二等奖;《打假与制假的较量》、《大奖带来的大烦恼》等十余件作品分获全国优秀电视经济节目一、二等奖;主创的栏目《经济生活周刊》、《直播山西》获中广协会电视经济委员会栏目创优类类一等奖;分管的《黄土地》栏目获全国社教类十佳节目奖等。

山西大学新闻学院 联系电话:0351-701185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