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工会工作
党团工作
工会工作
新闻学院教师荣退仪式
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

9 月 17 日下午,山西大学新闻学院为贾临清老师举行了荣退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共同到场见证并送上了真挚祝福并表达了崇高敬意。

  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洁、院长庞慧敏、副书记邢雅娟为贾临清老师送上证书、鲜花与纪念品,感谢贾老师从教多年在教学一线的辛勤耕耘和对新闻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贾临清老师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人才培养继续贡献力量。


222.jpg

欢送仪式上,贾临清老师回顾了任教历程,表示,学院走到今天不容易,珍惜自己在这个过程中与同事们结下的深厚情谊,对学院领导和同事表达了感谢,对新闻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美好祝愿。各位教师也先后发表感言,充分认可贾临清老师扎实的专业知识、严谨的治学态度、认真的工作作风、亲和的为人方式,是一名值得尊敬的教师,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并祝愿贾临清老师退休后的生活万事如意。

山西大学新闻学院 联系电话:0351-701185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