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工会工作
党团工作
工会工作
山西大学“庆祝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教职工诗文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10 阅读次数:

为庆祝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增强山大学子爱党爱国之情,10月21日下午,山西大学在音乐厅顺利举办教职工诗文朗诵大赛。出席这次大赛的领导有山西大学校长贾锁堂、纪委书记李富明、副校长程芳琴及其各院系的领导和老师。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各学院的教职工代表或个人或组合。当音乐流淌,掌声响起,教职工们一改严肃认真的工作形象,一袭华服,一身西装,或深情,或温柔,或激昂,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示了不同的山大风采。

我们新闻学院的十四位教师更是风采逼人。一首由我院改编的《十月的花》赢得了阵阵掌声。这首诗融合了多首爱国诗歌,从祖国美丽的四季,苦难的历史,到繁荣的文明,步步走来,动人心魄。最后,当国旗被举起的瞬间,一种爱国的热情在每个人心中点燃,现场所有人由衷地为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而感到自豪。国旗升起来了,祖国站起来了!

最后,新闻学院的《十月的花》以96.33的高分荣获此次大赛二等奖,为新闻学院再添辉煌。我们相信,下一步,新闻学院将会把党的十九大的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学院一定会越办越好,伟大的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

山西大学新闻学院 联系电话:0351-701185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