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交流» 对外交流
服务交流
对外交流
“地方高校新闻传播教育与新闻传播学科建设峰会”在校召开
时间:2019-11-12 阅读次数:

10月13日,由新闻学院主办的“地方高校新闻传播教育与新闻传播学科建设峰会”在我校博雅报告厅顺利举行。峰会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苏州大学等全国各省市多所高校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教授,多位专业新闻杂志刊物主编、编辑,共同探讨新媒体时代新闻传播教育发展与学科建设的相关问题和未来发展趋势,旨在推动地方高校新闻传播学科建设质量提升、范式创新、发展突破。

与会专家各抒己见,表达观点,分享所在院校学术发展和学科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创新点,并以其专业的眼光因地制宜地针对山西大学新闻传播学科建设和长远发展提出真知灼见。

国内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互相交流研讨,在思想观点的交流碰撞中,此次峰会圆满结束。

3c0a2c9e8bbf42a6ab5c04866dedf104.jpg

山西大学新闻学院 联系电话:0351-701185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