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青马工程第三期开班仪式暨第二期结业仪式
时间:2021-11-13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新闻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开班仪式暨第二期结业仪式,此次仪式由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剑琪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洁、团委书记张丽以及第二期和第三期青马学本次仪式。


青马图片 1.png

首先,全体青马学员共同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仪式第二项,党委书记李俊洁作开班动员讲话。李俊洁书记讲到,青马工程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就如何成为合格的青马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经典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原著,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砥砺理想信念,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描绘永远跟党走的人生底色。二是要在青春奋斗中厚植家国情怀,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时刻做好奉献国家,服务人民的准备。三是要在社会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将个人追求融入社会发展,勇攀知识高峰。她希望全体青马学员能够不负韶华、勇担使命、铸就璀璨青春。

第三项,团委书记张丽宣读了第三期青马学员名单。并由团委组织部部长陈剑琪向青马学员们宣读了管理条例和毕业要求,21级新生袁成龙作为第三期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后,所有青马学员都备受鼓舞、收获颇丰。全体学员表示,他们会牢记初心和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青年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青马图片 4.png

山西大学新闻学院 联系电话:0351-701185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