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21-06-05 阅读次数:

新闻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记忆中的火花” 五四主题系列活动之山西大学新闻学院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1年4月26日13时,于新闻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新闻学院团委书记张丽老师、团员代表、新团员参加此次入团宣誓仪式。

入团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中正式开始。

在鲜艳的团旗下,领誓人张丽老师带领新团员们高举右手进行庄严宣誓。同学们个个言辞坚定,深切表达了自己入团的坚定意愿和一心向团的决心。


宣誓后,为每位新入团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及团徽,象征着这8名同学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在仪式最后,张丽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对新团员的欢迎和期许。张丽老师指出,新团员们应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同步入团,要时刻保持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在共青团的大组织中彰显活力,锻炼自我。

至此,山西大学新闻学院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山西大学新闻学院 联系电话:0351-701185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